关于金安区望城街道三岔河村电力问题
留言时间:2022-07-14 22:3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068
领导,你好!我是望城街道三岔河村居民,每年只要夏季高温时候,我村电力一直出现停电跳闸等问题,因为夏季用电高峰也能理解,电力公司也积极解决,但是今年自高温以来,停电频繁,已经连续几天,天天晚上停电,需要维修师傅来抢修,每次都是治标不治本,第二天又停电,今晚彻底修不好了,希望领导能安排一次性解决问题,不要这样浪费人力物力,毕竟这样高温天没电根本没法休息!
回复单位:市长热线网络中心  发表于:2022-07-20 11:33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金安区望城街道与供电部门对接和调查了解,您反映情况属实。三岔河村用电归属南山片区,属于农用电,之前从先生店镇一个供电点接转过来。因近期出现长期高温天气,用电达到峰值居高不下,使得线路负荷太大,电压过低,造成对村民用电有较大影响,出现空调不制冷等现象,给村民生活带来不便。现供电部门已经临时拉了一条线路,暂时解决用电负荷过大电压低的问题。下一步,供电部门已将该村农电改造项目列入计划并已着手进行电网设计,预计于今年10月份进行升级改造动工,彻底提高电力保障能力。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您有疑问,请联系三岔河村0564-3843344,望城街道0564-3381368。如有用电问题,请拨打24小时供电服务热线:0564-33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