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六安市分公司卖交强险设门槛
留言时间:2022-06-07 08:56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767
本人于2022年6月7日上午8点到球拍路人保大厦购卖摩托车交强险,从大厦西门进入后,一楼大厅柜台无人承办业务,遂咨询一楼工作人员,询问购买摩托车交强险是否在一楼大厅,工作人员告知需上10楼购买,但10楼工作人员表示买摩托车交强险只能去红叶大厦,咨询是否有相关公告通知,工作人员闪烁其词,现投诉中国人保财险六安市分公司给购买摩托车交强险的群众设门槛,且无任何通知公告,给群众办事造成不便,现要求人保财险六安分公司各营业部均能办理相关业务,方便群众,让人民群众“最多跑一次”。
回复单位: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六安监管分局  发表于:2022-06-14 11:11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因疫情原因,我公司按上级公司和辖区防疫部门要求暂停一楼大厅受理业务推行就近营业网点和线上办理,并摆放告知牌: 2.我公司已为您办理了摩托车交强险业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人保财险六安市分公司,联系电话18205645668.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