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车库管理
留言时间:2022-06-06 15:0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993
目前整个行政中心其他几号楼楼下停车场都有人管理,停车都井然有序,唯独六号楼下停车场没有管理,整个停车场秩序混乱,出口被长期堵塞,整个行驶通道全部被停满车辆,正常停车位车辆如果想出去,要打好几个电话,要移动好几辆车,才能出去,请机关事务管理处加强对于六号楼停车场的管理为盼!
回复单位:市机关事务处  发表于:2022-06-09 17:26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针对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我单位集中对市行政中心车库及停车场、停车位进行了排查清理,设置了停车提示牌,对个别车辆驾驶员也进行了提醒。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对车库等停车区域的巡查力度,结合当前我市的创城工作,不断规范停车秩序,引导车辆驾驶员有序停车、文明停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市机关事务处,联系电话0564-337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