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可以更细致
留言时间:2022-03-29 09:3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065
你好,我是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们工作中常常会遇见这样的问题:老百姓常常会拿着存折到乡镇来,说我什么什么钱怎么没打?我不识字,能不能帮我看看?(实际已经打过了,问题出在:银行走账的时候没有注明相关汇款项目,比如给老百姓的光伏钱,存折上没有显示汇款项目,老年人好不容易排上队,查了,柜台人员也说不明白,让他们去找乡镇,乡镇再翻账本,告诉他钱打过了。唉!这不是白白让老人家多跑路吗?)既然说“以人民为中心”,那就把服务做的更细致点,我个人认为这样不难吧。
回复单位: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六安监管分局  发表于:2022-04-01 09:52
您好!我局收到您的反映后,已立即向各商业银行了解并核实相关情况;据反馈各商业银行无论是个人账户还是对公账户的汇款转账,都可以在备注栏添加资金用款或汇款项目,具体内容是由款项的支付方填写。此外如果是财政相关款项的代发业务,都是严格按照省财政厅下发的财政资金代码对应业务编号执行。 我分局多次尝试与您进行电话联系,均提示拨打号码为空号,如您仍有疑问,可与我分局进行联系(0564-322768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