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或者三轮电动车被拖以后履行告知义务
留言时间:2022-03-07 09:5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507
目前六安市拖车公司乱像环生,乱收费。大多数电动车都上过牌,且实名制,被拖后,无从找回,本人就碰到过两次,找城管,城管让找交警,交警又让找城管,最后被迫打12345市长热线,还有街道社区也参与拖车,来回推脱,大多数骑电动车的,都是方便上下班,接送孩子上学,买菜等,一旦被拖,几天甚至更长时间找回,对生活造成诸多不方便,建议像机动车一样,被拖走后,电话或者短信告知车主,到哪里开单子,取车,这样快捷方便群众;政府一般公共预算竞标拖车公司,由政府买单,公开收支情况,这样可以减轻群众负担!
回复单位:市公安局  发表于:2022-03-15 09:14
您好!目前,根据市“创城”道路交通环境集中综合整治的总体部署,城管、交警等多部门对违法占道停车、未悬挂号牌的电动车,无法联系车主的,一律予以脱离现场。如是交警部门依法查处的,可到就近的交警岗亭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