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事情
留言时间:2022-02-28 12:48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754
1、永华路(长安南路至佛子岭路)什么时候能够连接?2、金安路(安丰路至正阳路)什么时候能够完工?3、长安北路桥(备战桥),后期从现有的桥面处连接,直接跨解放北路,到华山农超与骏景豪庭小区之间的路后,落地进行施工?
回复单位:市重点工程处  发表于:2022-03-07 14:59
市民您好,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永华路(长安路—佛子岭路)段由于永华路与佛子岭路交口处发现黄花墩古墓,造成道路封闭进行考古发掘工作。目前考古发掘工作已完成,该段永华路纳入2022年重点工程长安路南延项目的施工改造范围内,预计于2023年6月竣工通车。 2、金安路(安丰路至正阳路)预计于2022年7月底完工。 3、长安北路的长安北路桥(备战桥)至解放北路之间道路,我处暂未接到实施计划。 感谢您对重点工程的关心、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