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桥何时能真正贯通
留言时间:2022-02-21 13:18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597
备战桥连接的长安路,是北城居民往东、往南的一条重要通道,网上所处可见的新闻,说龙河路下穿长安路段通行了,但是上方的长安路一直不通,事实上从表面看,路是修好的了,只是被遮挡物挡着无法通行,若说因为具体原因没修好不具备通行条件,那么为什么近一年来未看到任何施工动静。另外桥面尽头仅仅是留着一条狭长的匝道用于通行,明明是双向的匝道,却只开通单向的,早晚高峰一旦在匝道出现一点点摩擦事故,整个桥就一动不动了,上不来下不去,请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说明,为什么桥主体通往长安路明明修好了不通行?为什么双向的匝道只开通单项,人为导致交通拥堵、事故频发?
回复单位:市重点工程处  发表于:2022-02-25 18:20
市民您好!皋城路下穿长安北路工程涉及到征迁工作,征迁工作于2021年10月份完成。房屋拆迁及工程施工期间,为确保安全,长安北路桥(备战桥)以南段处于封闭状态。龙河路节点两条内匝道设计为通往皋城路方向车辆出入使用,由于龙河路桥以南的皋城路下穿长北路工程尚未完工,该路段不能通车,已完工的龙河路节点内匝道暂不能开通放行。目前皋城路下穿长北路工程正在抢抓进度,预计2022年11月完工。该工程完工后,整个长安北路改造项目(皖西路—解放路)将实现全线通车,龙河路节点内匝道也同时开通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