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裕安区城西双桥湾安置小区的最终小区命名问题。
留言时间:2022-01-21 12:50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3637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小区的命名确定是哪个部门负责的? 近期路过双桥湾安置小区,看到小区大门口的门牌安装的是“双桥湾安置小区”这个名字,双桥湾安置小区是否是最终确定名字,如果是,可否能做出更改把“安置”两字去掉? 双桥湾安置小区附近其他安置小区的命名如下:梅花新村、五里桥新村、胡家渡新村、凤凰东苑、凤凰西苑、永安南苑 虽然是安置小区,加上安置两个字,感觉不好听,不利于回迁户居民的归属感。 在此,恳请有关部门领导在确定命名的时候能否考虑把回迁二字去掉.
回复单位:裕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2-01-27 18:37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经了解,本小区确系安置小区,在用地、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用的都是双桥湾安置小区,考虑您的建议,现对小区门头名称改为双桥湾小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裕安区重点工程处:0564-395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