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华城
留言时间:2022-01-19 16:25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329
舒城“十四五”城乡建设中,提到丹枫、欧洲华城属于老旧小区改造规划工程,请问欧洲华城现在就属于老旧小区了?“十四五”期间具体改造那些工程?望答复,谢谢!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2-01-24 11:04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依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办[2020]21号)精神,我县“十四五”期间改造的城镇老旧小区,主要是指2000年之前建成的商品房小区和单位房改房,条件允许的城市可以适度放宽到2005年底前建成的小区。 欧洲华城小区是分期建设的,对2005年底前建成的部分已纳入我县“十四五”期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主要改造的范围有水、电、气、弱电、外墙等。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可致电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与公用事业办公室,联系电话:0564-2782821。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