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324473851795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关于反映和顺名都城物业公司噪音及地下车库信号覆盖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1-18 13:47
来信内容:
之前针对康美假日酒店中午噪音施工问题投诉过一次,得到几天的暂时性解决,现又恢复每天中午连续电钻施工,投诉人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办法午休了,屡次和物业沟通没有得到解决,于1月13日下午联系了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接线员答“不是我负责的我帮你问一下”后半小时再次拨打已无人接听,同时也联系了小华山派出所,同样未得到有效解决,烦请市长热线负责的工作人员换位思考,如果不是实在没有办法投诉人也不会反复就同一问题投诉,中午一两个小时的时间延长到下午六七点也完全可以接受。关于地下车库无信号覆盖问题,进入车库后手机信号自动消失,如发生意外危险连求救电话都得不到保障,希望物业既然收了物业费就负起保障业主权益的责任。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裕安区政府
办理时间: 2022-01-24 20:4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关于施工噪音扰民问题。经调查了解,投诉情况属实。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于2022年1月19日进行了现场监察。该酒店正在进行木工吊顶,前期有时在中午施工,产生的噪声对周围居民有一定的影响。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要求装修单位在后期装修过程中加强环境管理,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避免施工噪声扰民现象发生。未经批准不得在中午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装修施工。同时小华山派出所也已安排民警再次找到康美宾馆老板,让其按照法律规定的时间进行装修,不得在休息时间施工,否则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追究其责任。 2、关于地下车库信号覆盖问题。区城管局、小华山街道已要求所属物业积极对接网络运营商咨询加强信号可行性方案,物业方承诺会跟运营商协调对接,尽快解决信号问题,街道将持续跟踪。 3、相关部门已要求物业落实责任,向装修的商户下达整改通知书,禁止在非装修时段施工,并加大巡查,发现噪音问题立即制止或报警处置,确保不再出现扰民现象。同时要求物业在收到业主反映的问题时,认真对待,及时处置反馈。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小华山街道办事处、小华山派出所联系,电话:区生态环境分局3235535、小华山街道3383788、小华山派出所3322600。 沟通联系情况:区生态环境分局、小华山街道办事处、小华山派出所工作人员已与市民联系反馈,您表示理解。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