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龙津桥社区陶瓷厂,瓦厂什么时候拆迁
留言时间:2021-12-23 11:4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387
舒城县龙津桥社区陶瓷厂,瓦厂什么时候拆迁,目前基本好多房屋已经是危房了,具有极大安全隐患,小区没有物业,到处违法乱建,道路,绿化破败不堪,水管老旧,不通燃气,没商业街区买菜购物,住家及其不便。小孩上学去县城路途遥远,很不安全,希望领导重视,下岗职工的生活,给与合理的帮助,把陶瓷厂,瓦厂原来的国有用地,置换到县城,重新规划。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1-12-28 16:12
您好!您的来信咨询我县龙津桥社区陶瓷厂、瓦厂是否拆迁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了解,我县2022年度征迁计划还在编制起草过程中,征迁计划的拟定县政府需根据年度计划、用地规划、征收资金等情况统筹安排,您可以定期关注舒城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