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北路桥(备战桥)由解放北路上桥,那么长的引桥,路面麻麻赖赖的,为什么没有摊铺沥青?
留言时间:2021-12-08 17:0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6551
长安北路桥(备战桥)由解放北路上桥,那么长的引桥,路面麻麻赖赖的,为什么没有摊铺沥青?好奇怪,桥面都铺了,就是引桥不铺,给过往行人特别是骑电动车带来了不便,也影响了城市路面环境的整体性
回复单位:市重点工程处  发表于:2021-12-16 21:08
市民朋友,您好!您所提解放北路至长安北路交叉口备战桥段现状的水泥混凝土路面,是解放路桥梁及其向南接线的施工范围。为缓解周边道路通行压力,方便市民出行,作为临时保通道路使用。 由于目前此段道路纵坡较大,抗滑性能较低,为增加行驶安全性,在水泥混凝土路面上增加振荡标线。 待解放路节点上跨立交桥及其接线工程实施时,该临时道路及两侧绿化将会按照快速路标准实施。 感谢您对重点工程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