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市应急局官网 事故调查报告 及时公示
留言时间:2021-11-11 11:4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249
六安市事故应急局官网公示的 事故调查报告 不齐全,很多事故的调查报告找不到。搜索栏搜“事故调查报告”也就出来几个,绝大多都是督办通知书或者督办函。 请及时向社会公示。
回复单位:市应急局  发表于:2021-11-18 11:13
尊敬的网友,您好!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根据《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有关规定,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工作实行分级负责制度。其中重大事故、较大事故、一般事故分别由事故发生地省级人民政府、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县级人民政府负责调查。省级人民政府、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县级人民政府可以直接组织事故调查组进行调查,也可以授权或者委托有关部门组织事故调查组进行调查。 在全市范围内,市应急局负责公开经市政府授权由本单位牵头组织调查的生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并实行主动公开、定期撤销的模式,请及时关注市应急局网站进行查询。同时,也可以通过电话联系等方式联系我局获取有关信息。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