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维修问题
留言时间:2021-06-17 10:28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997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霍邱城关镇五岳社区居民,几个月前,相关部门对五岳路东好日子大酒店东边巷内的道路进行了维修,这本来是利民的好事,但是道路维修中,存在路面低洼,有积水,当时和工人师傅反映过,工人师傅说让找老板,那我们老百姓也不知道谁是老板啊,这个问题一直延续至今,稍稍下雨就造成积水,夏季气温高,忍耐几天也就行,可是如果到了冬季,路面积水依然不解决,冬季结冰,出现摔滑,那责任谁来承担呢?请领导们能实地考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回复单位:霍邱县政府  发表于:2021-06-23 16:21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你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安排市政处负责处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市政处工作人员赴现场查看并与诉求人取得联系,积水路段按设计图纸需设置雨水箅1座,施工企业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图纸要求设置雨水箅1座,因周边部分群众阻扰,将修建好的雨水箅强行拆除,造成维修好的部分路面存在积水现象。我局已安排施工企业对积水路段进行重新维修并于2021年6月21日维修完毕,诉求人反映的问题目前已解决。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政处联系:0564-602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