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铺镇卫生院婴幼儿常规疫苗接种难
留言时间:2021-06-16 08:3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215
1:卫生院条件相对比较差,都是带着婴幼儿去接种疫苗的,要提供一个相对舒适的环境,据反映最近天气炎热,有窗口内开空调大厅不开空调的现象,具体原因不明 2:疫苗接种人数多,短时间内号就取完了 3:医务人员服务态度相对不是太好 4:三十铺区域内是否还有其他医院可以接种免费和自费常规疫苗?到非建档医院打疫苗是否需要转档?
回复单位:金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1-06-22 14:46
市民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三十铺镇中心卫生院基础设施较陈旧,接种场所空间不宽敞,党委政府已正在统筹谋划解决;2、天气炎热接种门诊候诊室厅空调一直开放,现又在内走廊加装了空调,方便孩子们;3、因前期疫情影响,加之新冠疫苗接种,只能错峰防聚集,先进行预约取号;4、医务人员已进行当面教育,要求他们能够加强解释沟通,尽力为孩子们做好服务;5、三十铺镇只有一家规范化接种门诊,到其他乡镇或城区范围都可接种。 6月21日,经三十铺镇党政办工作人员与您沟通联系,您对处理结果表示基本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您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安区三十铺镇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64-383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