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224125949279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投诉霍山至美物业
来信时间: 2021-06-04 22:12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霍山首府5号楼卫生间主管道长期存在楼上冲水楼下马桶冒泡现象,二楼表现尤其严重,楼上马桶冲水时会产生大气流将其马桶存水顶的水花乱溅,不停冒泡部分水花甚至跳出马桶直至地面,导致卫生间无法正常使用,业主至今无法入住。 业主2020年11月即向物业报修,直至2021年4月底物业才派人处理,但仍然没解决问题。物业以已派人疏通管道为由,不再进行下一步检查。 现投诉至美物业公司未承担起维护公共管道的责任,要求其即刻进一步排查解决问题,恢复卫生间正常使用。”以上是本人于5月6日在部门信箱投诉的内容,系统显示已办结并满意,但问题并未解决。 在部门信箱投诉后,我再次找物业协商解决问题,但至美物业仍没有实质性解决措施,到后来只是一味推脱,其郑姓负责人更是讲“我物业就是看看大门,打扫打扫卫生的,管道问题我们解决不了,也不认识相关的专业人士”“我就是不给你解决,你去省里去中央上访吧……” 前段时间疫情再次袭来,不能因这小事给政府添乱,一直没有反馈。事虽小,不解决却阻碍一家人入住。我十分不认可郑姓负责人的话,为什么正常在市里反映问题就被讥讽成上访而且还觉得上访的层次低了,为什么楼宇的主管道就不是物业负责的范围呢? 现再次投诉霍山至美物业,要求其拿出切实措施解决问题,不要老是推脱拿上访说事激化矛盾。恳请市领导关注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霍山县政府
办理时间: 2021-06-11 12:45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县城管局、住建局现场调查,联系物业公司负责人打开污水管道口井盖,请您用抽水马桶放水试验,结果显示出水正常,确认共用管道没有堵塞,初步判定问题产生原因系楼上住户装修不规范导致。 县城管局已要求物业公司尽快联系6楼业主,对装修改动的透气孔管道取直后再进行试验,如确系6楼业主透气孔管道改造影响该群众卫生间正常使用,我们将督促6楼业主尽快改回。否则,与您继续沟通查找原因。同时,县城管局已经要求物业公司加强从业人员教育管理,改善提升物业服务态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可咨询县城管局,联系电话:0564—5025286。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