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数据
留言时间:2021-05-31 14:3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584
领导,您好!我是一名研一的学生,想要了解六安市科技特派员项目的具体情况和数据。请问六安市科技特派员项目中哪些项目比较典型,项目比较完善,可获取数据较多,具有研究和推广价值?感谢您查看我的来信,期待您的回信,谢谢!
回复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于:2021-06-07 14:42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市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自2005年开展以来,科技特派员队伍已动态发展到1342人,2019年全国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总结会议上,我市推荐的2名科技特派员受到科技部通报表扬。主要做法:一是健全政策体系,出台了《六安市关于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文件。二是搭建服务载体,围绕区域主导、特色产业,创建省市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专家大院等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取得了一定成效。三是强化科技项目支持,在组织实施科技扶贫示范项目以及乡村振兴科技项目中,重点支持科技特派员主持或参与实施项目。四是落实激励政策,每年开展一次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绩效评价,按照《六安市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给予奖励。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需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与市科技局农社科联系,电话:0564-337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