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合理设置交通掉头口,改善居民生活
留言时间:2024-04-12 11:5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59
霍山城东小学对面东大街河山院小区,从县政府方向一直到小区门口,附近没有可以掉头的路口,唯一一个路口禁止掉头,每次都要绕路一大圈掉头才能回家,小区在马路边,是否应该参照别的小区路口,在护栏处开一个通道方便出行?或者更改禁止掉头标志。希望领导能重视该问题,为人民办实事,解决民生问题。
回复单位:霍山县政府  发表于:2024-04-12 19:26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所反映的事项已收悉,现回复如下:道路中心隔离栏的作用是防止车辆逆行、随意掉头、行人横穿等,非机动车隔离栏的作用是防止机非混行,有效规范行车秩序,而淠河路城东小学至花园路口的中心隔离栏,目前已开口两处,人行横道口一处,且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如一味的开口,不利于交通安全,反而增大了交通安全隐患,隔离栏的作用是确保安全,安全在前,方便在后。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霍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办公室电话:0564-39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