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46国道交通混乱
留言时间:2024-04-10 13:4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10
G346国道过境大型货车太多,每天早上上班6-8点高峰期都拥堵,特别是看守所附近有许多卖早餐的,大货车随意停放在路边就餐,本身道路就狭窄,车流量又大,有一定的安全隐患,舒城交通是否采取一定的措施让过境大货车通过新206分流,减少交通缓行压力。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4-04-15 09:37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G346交通拥堵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接到您反映的问题,舒城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辖区中队调查处理。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经查,当地卖早餐的是在公路控制区外。舒城县正在组织建设梅心驿古驿站服务区,待服务区建设完成,您反映的问题将会得到缓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舒城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系电话:0564-862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