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评定流程及时间
留言时间:2024-03-27 17:35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95
请问一下目前考的有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且已注册到工作单位,能不能进行工程师职称的评定,具体的流程及评定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回复单位:市人社局  发表于:2024-03-29 16:40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 水利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职称工作有关问题统一口径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112号)等文件规定,取得《二级造价师》资格,可认定其具备助理工程师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我市职称评审工作每年下半年开展,具体流程和申报时间以各中评会发布的年度评审工作通知为准。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市人社局专技科,联系电话:0564-337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