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02443239022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关于六安东部新城(三十铺镇)公共文化体系建设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4-03-25 10:43
来信内容:
根据最新的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关千印发《安徽省公共文化空间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文化思想,推动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积极培育公共文化空间(以下简称“文化空间”)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助力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 目前三十铺镇居住居民较多,区域内学校较多,但是区域内无一所公共文化空间,距离最近的城市阅读空间需要开车20分钟以上到六安市图书馆,这极大的影响了全民阅读的便利性,与书香社区的建设还有很大的差距,建议三十铺镇建设或规划场地面积不低于800平方的社区文化空间,空间包含图书借阅、活动休闲、非遗展示等功能。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金安区政府
办理时间: 2024-03-29 09:2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了解,三十铺镇在镇政府大院内设置有三十铺文明实践所,各村社设置有文明实践站,均提供有图书借阅,活动休闲等功能。关于您建议设置社区文化空间,需要依据镇区规划和上级文化部门规划进行设计,如后期有相关规划,三十铺镇将积极争取。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您还有其他问题,请联系三十铺镇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564-3836032。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