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字一画”比赛属于教师职称评定中 “业绩条件”第5条技能大赛吗?
留言时间:2024-03-18 21:46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4126
5.参加教育部门组织的优质课、技能大赛(含校外活动中心和基地的活动案例展示)等活动(含教育部门推荐参加的专业学术团体举办的国家级比赛),获市级二等奖或县级一等奖(乡村教师为县级二等奖)以上,或受邀在上述市级以上活动中进行现场教学展示。从事艺术和体育教学工作的教师,本人在教育、文化、体育部门主办的县级以上汇演汇展或比赛中获奖2次以上,其中二等奖以上至少1次;乡村教师获奖1次。
回复单位:市教体局  发表于:2024-03-21 19:19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优质课、技能大赛等活动主要包括教育部门组织或推荐的有关教育教学类活动,如学科优质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玩(教)具制作评选、实验教学说课大赛,“一师一优课”、多媒体大赛(信息化大赛),六项电教作品、案例、课例、课件、微课评选等活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办公室,联系电话337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