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横跨淠河总干渠在凤栖湖公园和佛子岭小学间建立一座小桥的建议!
留言时间:2024-03-18 10:0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63
您好! 关于横跨淠河总干渠在凤栖湖公园和佛子岭小学间建立一座小桥的建议,详见附件图。 理由如下: 一、恒生社区、和顺社区每天通过唯一的佛子岭路桥在佛子岭路小学上学的儿童很多,亲眼见证佛子岭路桥东侧红绿灯处出过无数次车祸。此处逆行也多。 二、佛子岭小学四周在建或未来都是住宅小区,道路将会异常拥挤。 三、此处小桥建立后,老人接送孩子不仅上下学安全,还能带动小学生增强体育锻炼(因为建成后路途进了,大家会考虑徒步上下学)。 谢谢!
回复单位:市住建局  发表于:2024-03-19 08:25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相关交通规划,目前暂无在凤栖湖公园和佛子岭小学间修建桥梁的计划。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市住建局城建科(市城市建设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64-392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