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请交警部门清理一下宝业君悦绿苑西区南门口的违停车辆
留言时间:2024-03-01 08:28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30
尊敬的各位领导 能否请交警同志们多辛苦一下,来城南镇宝业君悦绿苑西区南门口清理一下违停车辆,每天都停的满满的,进出骑电瓶车的空间都没有,物业多次与违停车辆沟通都没有效果,希望能过来全部拖车。谢谢!
回复单位:裕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4-03-05 17:32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城南镇宝业君悦西区南门处为学府西路,该段道路两侧设有机动车停车位,由于学府西路两侧住宅小区较多,道路两侧虽设置的临时停车位,尚无法满足停车需求,导致部分车辆违停于道路两侧。对此属地交警部门已对该路段违停进行治理,针对违停现象将持续通过短信提醒、违停采集、现场拖移等措施加强该路段违停治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交警四大队城南中队,联系电话:0564-3369110,城南镇人民政府,电话:0564-36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