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声音太大扰民。
留言时间:2024-01-30 22:4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592
各位领导好 我是文一云河湾的20号楼的业主。02户型高层的旁边的电梯品牌是爱默生。这个电梯现在只要一运行,客厅里面甚至是卧室都能听见电梯运行的噪声,晚上的时候更加的明显。我们物业也找人来看了说是电梯井运行的轮子造成的声音。说没办法。那我难道就活该要忍受这个噪声吗?恳请有关部门能帮我解决下这个问题。谢谢。
回复单位:六安开发区管委  发表于:2024-02-04 17:00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2月2日上午,我局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对文一云河湾小区的电梯进行核查,经核查:1、依据《电梯技术条件》中相关规定,V≤2.5m/s 的乘客电梯:额定速度运行时机房内平均噪声值≤80dB,运行中轿厢内最大噪声值≤55dB,开关门过程最大噪声值≤65dB;2、我局要求电梯维保公司用分贝仪测试此台电梯的噪声,经检测:该台运行速度为2.0 m/s,额定速度运行时机房内平均噪声值为68.2dB,运行中轿厢内最大噪声值52.8 dB,开关门过程最大噪声值52.2dB,此台电梯均在规定范围值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联系电话:0564-363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