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职称
留言时间:2024-01-22 14:4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527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是否可以评定为中级工程师?本人工作6年,之前未进行过相关职称评定。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可以评中级,那么在职称专业上是什么专业。直接评定的话需要进行什么手续。
回复单位:市人社局  发表于:2024-01-25 18:10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根据安徽省人社厅《安徽省关于在部分职业领域建立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和职称对应关系的指导意见(试行)》(皖人社发〔2017〕72号)、《关于职称工作有关问题统一口径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112号)等文件规定,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可聘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对符合职称晋升条件的,可持证书直接申报上一级职称。皖人社发〔2017〕72号文件明确的对应关系仅作为专业技术人员晋升职称、用人单位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时的依据。对于申请参加中级职称评审,按照所申报职称系列的评审标准条件和评委会组建单位年度评审工作通知执行。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市人社局专技科,联系电话:0564-3379851,单位网址:rsj.lu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