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荣誉证
留言时间:2023-08-21 11:5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675
6月份,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实施无偿献血激励政策的通知,并于6月底公布了第一批符合条件献血者身份信息。现已近8月底,后续名单一直毫无动静,建议尽快定期阶段性梳理一批、公布一批,把好的政策尽快落实好。同时建议参照合肥做法,在微信公众号增加个人申报功能,由个人进行申报。同时通过小程序增加虚拟荣誉证,通过手机便捷操作,享受政策。
回复单位:市卫健委  发表于:2023-08-21 19:00
网友你好,6月份公布的第一批符合条件献血者信息,由于多种原因,目前还未享受三免政策,所以一直以来未更新后续献血者信息。结合我省其他市的经验和做法,拟考虑对我市符合无偿献血荣誉证申领条件者,由个人在“皖事通”上申领“无偿献血荣誉证”电子证,此项工作正在沟通协调中。感谢您的合理建议,请关注六安献血公众号,“三免”人员政策信息会第一时间在公众号进行发布。如有其他疑问,可致电市中心血站0564-3630686。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