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留言时间:2023-08-01 15:4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4059
尊敬的金寨县人民政府: 本人是安徽工业大学21级企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户籍所在地为六安金寨。在校就读期间,负责一项国家级及安徽省级课题研究,但因为问卷调研面向企业,而我个人无法独立完成,2023.7.26日我向金寨县人民政府发出课题研究求助。在我求助之后,金寨县人民政府立马对我的求助进行了回复,并且让我与政府内的专业人士进行了对接。期间,该部门工作人员充分记录、回应了我的诉求,并且帮助我尽量提高调研的质量。 对于组织给予的帮助,我作为一名学生现在还无以为报,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向组织表达我的谢意,感谢组织给予的帮助与支持!
回复单位:金寨县科商经信局  发表于:2023-08-07 13:32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首先谢谢您的来信,您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和鼓励,帮助您完成课题研究是我们应该履行的职责,衷心祝愿您能顺利完成相关课题研究,收获满满。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金寨县科商经信局科技股,联系电话:0564-706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