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培训与就业
留言时间:2023-07-10 08:55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808
我总觉得我是在残疾人这一块培训与就业方面没有其他(城市)做的好,比如,可以,为残疾人开通培训,电商快递驿站,残疾人驾照考试培训,运营出租车送客,我查了一下,我市都没有一个残疾人正规的官方的培训驾校。
回复单位:市残联  发表于:2023-07-17 09:24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我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正在稳步发展中,目前拥有一家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舒城县华文职业培训学校,三家省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霍山职业学校、六安市康乐职业培训学校、六安市康健盲人推拿按摩中心,三家市级和一家县区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培训种类主要有保健按摩师、家政服务员、家畜饲养员、电子商务师、保育员等。我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目前处于提档升级阶段,计划在“十四五”期间,新增1家国家级、2家省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培育一定数量的市、县(区)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关于残疾人驾照考试培训,我们通过与交管部门对接,了解到,残疾人驾照资质取得和正常人一样,须在有资质的正规驾校经培训合格后方可取得相应资质,目前我市拥有残疾人驾照培训资质的为六安市皋城驾校,详情可咨询驾校电话:3637999。
评价: 比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