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碧桂园二期经常停水的问题
留言时间:2023-05-16 15:1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489
问题:霍邱县碧桂园二期 去年偶尔停水,今年经常性不断停水 影响居民正常日常生活。早高峰晚高峰都处于没水状态。 供水公司说是碧桂园水泵的问题,都是业主在联系他们,得需要物业去跟他们联系。碧桂园物业说是供水公司的问题,水源一直不稳定。导致两者相互推诿得不到解决。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希望政府可以帮忙把此问题得到落实。保证居民的正常供水。
回复单位:霍邱县政府  发表于:2023-05-23 16:54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问题已收悉,现住建局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调查:我局及时安排自来水公司相关人员和物业公司联系,共同现场察看因空间不足,不方便安装水箱。同时对二次供水设备供水情况进行察看,两方共同商讨研究对二次供水泵房进行检修并更换止回阀过滤器,减少水阻力,增加供水量。后期如有相关供水问题可致电:6021624县自来水公司咨询反映。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与霍邱县住建局联系,电话:0564-602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