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御龙湾小区中午装修噪音且物业态度嚣张蛮横问题
留言时间:2023-03-16 14:3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344
本人是御龙湾3期32幢的一名业主,此时此刻再次对御龙湾小区物业进行投诉,本人曾今投诉过很多次,但时至今日仍然未能解决。本人只是一个可怜的打工人,经常需要加班,每天中午12点40左右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急忙慌张的吃了泡面就想着能够尽快的午休一会,因为晚上需要上班到很晚,但是始终都事与愿违。该小区由于物业管理不善,经常存在午时发生大量的装修噪音,就在今天中午,我像往常一样渴望午睡个二十分钟,但就在13:20左右一声巨响把我惊醒。我本人与装修人员进行理论许久后(经与装修工人苦苦交谈,装修工人表示会在规定时间内装修,但是每次的装修工人都不一样,这次协商好了那下次呢),物业闻讯赶来,物业称是将装修人员放进来但不会造成噪音,可是物业是怎么知道不会造成噪音呢,明明会导致巨大的声音影响业主休息,当时物业人员态度蛮横无理,嚣张跋扈,且以各种理由来敷衍我。我知道我这次投诉,依然不会有任何解决,就是想让霍邱人民看看现在的物业是什么的态度,是怎样拿着业主辛辛苦苦赚来的物业费服务业主的。此条留言务必公开,让全县人民看到。
回复单位:霍邱县政府  发表于:2023-03-22 22:14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3月16日、17日我局城管执法人员到该小区现场对多户正在装修的工作人员再次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装修工人严格遵守装修规定时间;责令物业公司加强管理,针对反复出现的装修扰民问题进行整改,做出具体整改方案,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物业公司于3月17日做出“关于御龙湾物业针对非装修时间噪音扰民管控的方案”,并于当日开始实施,17日中午物业公司在巡查中发现32栋有两户违反装修规定时间施工,立即做出停水、停电、停工3天的整改措施。物业公司项目经理表态将进一步对装修业主和工人进行宣传,争取广大装修业主的支持和理解。给其他业主带来的影响表示歉意,同时请业主发现园区有不遵守装修规定时间施工,影响其生活的,可联系项目经理反映,将及时进行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城管局物业股,联系电话:0564-602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