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地质队长安路新建三叉路口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留言时间:2023-03-11 16:25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952
市交通警察支队: 七里站313地质队长安南路新三叉路口,新设的红绿灯,面对长安南路的红绿灯安装位置好像是安装在路中间了,但是由长安南路往七里站方向行驶,在行驶过程中很难发现路中间红绿灯,红绿灯被路中间障碍物挡住视线,一直开到红绿灯不远处才能发现红绿灯,给驾驶员带来极大的不方便,不能及时看到并判读信号灯,给驾驶车辆的驾驶员带来困惑。请你们到现场实地考察一下,把红绿灯设置在驾驶员在远处就能识别的地方。挪到驾驶员能看到的位置。
回复单位:市重点工程处  发表于:2023-03-13 17:10
市民朋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会同交警部门共同踏勘现场,目前已确定交通设施的初步修改意见,待设计单位出具设计图纸后,将立即督促施工单位实施。感谢您对市重点工程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