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物资生产企业
留言时间:2022-09-14 09:1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356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六安市应急物资生产企业有多少家?产能是多少?
回复单位:市应急局  发表于:2022-09-16 17:57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您咨询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摸底调查,我市目前应急物资生产企业有5家,分别是六安明翊休闲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安徽忠旭雨衣制造有限公司、金寨九信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舒城县久久服饰有限公司、明牛羽绒有限公司。六安明翊休闲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主产船艇类,年产能约3万艘,安徽忠旭雨衣制造有限公司主产雨衣,日产能约5000件,金寨九信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医用口罩,日产能约40万只,舒城县久久服饰有限公司主产棉被,日产能约400床、明牛羽绒有限公司主产羽绒被,日产能约2500床。如有其他问题,请致电市应急局0564-337065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