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6240810104445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关于对万鼎银河湾物业不作为的指责
来信时间: 2022-09-03 16:08
来信内容:
1、小区内存在非工作日时间内装修、扰民。物业非但不管理还告知业主非市区可以存在非工作日非工作时间内装修的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物业管理,杜绝出现休息时间噪音施工现象。 2、小区电梯内无监控,经常有人在内大小便要求物业在电梯内安装监控以加强小区业主整体素质提高文明程度 3、8号楼底下非机动车充电车充电地方无遮雨棚,小区物业和社区告知为消防登高面无法加装遮雨棚。实际充电区域为软基区域,充电区域未做硬化设施应当不符合消防登高作业需求要求物业安装加装充电棚方便业主下雨天停放,杜绝电瓶车进楼现象。 4、建议社区牵头在小区内组建业主委员会,替换物业,我们和天悦南湖交同样的物业费但所享受的服务天差地别。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金安区政府
办理时间: 2022-09-08 16: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1、关于装修扰民问题,经了解,银河湾小区一直沿用与业主签订的《装修施工许可证》规定的时间段进行装修: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在中、高考期间禁止装修。若业主发现非工作日时间段有装修扰民问题,业主可以第一时间联系物业,小区物业会及时进行处理,南湖社区已督促小区物业加大管理力度,提升物业服务水平。2、关于电梯监控的问题,万鼎银河湾小区开发商配套设施未规划电梯监控,安装电梯监控属于增加、改造设施设备,若业主要求加装电梯内的监控,需动用小区的公共维修资金,届时需要小区内三分之二的业主同意签字后才可根据相关程序进行申请。3、关于非机动车充电的地方无遮雨棚的问题,南湖社区已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因加装雨棚影响到了消防登高面,消防部门告知不允许加装遮雨棚。4、关于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望城街道物业办正在有序指导部分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南湖社区刚成立3个月,后期会完善相关自治组织。9月6日,南湖社区工作人员已入户与您沟通,您表示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您有疑问,请联系望城街道0564-3381368。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