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六安市教育体育“十四五”规划提建议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市教体局 征集时间:[ 2020-10-10 00:00 ] 至 [ 2020-11-10 00:00 ]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起点,是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和实施“两步走”战略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期。谋划六安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规划,全力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发展。本着开门编规划原则,把顶层设计和问计于民有机结合起来,现开展六安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规划编制思路与建议网上意见征求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六安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要围绕我市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实际现状,针对“十四五”期间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方向、教育资源整合和设施建设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促进我市“十四五”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更切合实际、谋划长远,把人民对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期望做稳、做扎实。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询意见和建议的起止时间:2020年10月10日至11月10日。

二、提出方式:

1.登录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全市政府网站意见征集平台”(http://yjzjk.luan.gov.cn/yjzjk/index.html)或六安市教体局网站“征集调查”栏目(http://jyj.luan.gov.cn/hdjl/yjzj/index.html)留言;

2.电子邮件发送至359228172@qq.com ,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 

3.信件邮寄至六安市教体局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科收(安徽省六安市行政中心5号楼214,邮编:237000),来信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 

联系人:李诺,联系电话:0564-3379452。

网络渠道发表意见

电话渠道
0564-3379452
来信来访渠道
信件邮寄至六安市教体局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科收(安徽省六安市行政中心5号楼214,邮编:237000)
其他渠道
电子邮件发送至359228172@qq.com

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反馈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5时52分

序号

反馈人

提出意见

是否采纳

原因

1

李先生

最好是资源整合,建立教育集团,城区学校建教育集团,乡镇学校整个资源,撤并教学点,提高办学质量,加强乡村教师培训。

部分采纳

目前,全市各县区正在依据人口变化,列出稳步撤并教学点计划,加快城区学校建设,提高办学质量。

2

张先生

建议增加开发区中小学数量,提高开发区中小学办学质量,让开发区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以及增加公办幼儿园数量,目前公办幼儿园仅仅两处,才12个班,远远不能满足需求。建议增加开发区中小学数量,提高开发区中小学办学质量,让开发区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以及增加公办幼儿园数量,目前公办幼儿园仅仅两处,才12个班,远远不能满足需求。

部分采纳

开发区目前已经建好和收购公办幼儿园4所。一所小学和附属幼儿园正在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