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十四五”发展我献策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市财政局 征集时间:[ 2020-09-24 00:00 ] 至 [ 2020-10-24 00:00 ]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十四五”(2021—2025年)是美丽六安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又一个五年,是老区实现绿色振兴的关键五年!谋好篇、开好局,乘势而上,建设新时代幸福六安,是我们的共同心愿使命。 

当前,我们正在编制《六安市财政发展“十四五”规划》,科学设定财政发展目标,整体谋划未来五年六安财政发展布局,为幸福六安建设提供财力支撑。现诚邀您建言献策,就“十四五”期间六安财政发展思路、目标,改革创新举措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25日结束。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请您在留下宝贵建议的同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地址,我们将第一时间向您反馈并表示感谢

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建议: 

1.登录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全市政府网站意见征集平台”(http://yjzjk.luan.gov.cn/yjzjk/index.html)或六安市财政局网站“征集调查”栏目(http://czj.luan.gov.cn/hdjl/yjzj/index.html)留言;

2.电子邮件发送至laczzhk@126.com,请注明“十四五”建言献策; 

3.信件邮寄至六安市财政局综合科收(安徽省六安市佛子岭路和八公山南路交叉口市财政局大楼601室邮编:237000),来信请注明“十四五”建言献策。 

联系人:张国丽,联系电话:3378221。

网络渠道发表意见

电话渠道
0564-3378221
来信来访渠道
信件邮寄至六安市财政局综合科收(安徽省六安市佛子岭路和八公山南路交叉口市财政局大楼601室,邮编:237000)
其他渠道
电子邮件发送至laczzhk@126.com

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反馈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1时53分

    为科学谋划六安财政“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为幸福六安建设提供财力支撑,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市财政局负责牵头编制《六安市“十四五”财政工作规划》,我局于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10月25日期间在六安市政府网站意见征集库、六安市财政局网站和信息公开网上发布了意见征集公告,截至2020年10月25日,公开的网站、电话、信件等均未收到到任何意见和建议,微信、微博、互动交流等也均未收到相关反馈信息,特此说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