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舒城东站站前大道向北延伸问题
留言时间:2021-11-26 10:0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055
舒城东站的顺利建设,极大的方便了城区居民的出行。但是桃溪镇白鱼村和石河村的居民(图中红色区域)眼看高铁线路从家门口路过,但是去车站十分不方便,得从千人桥绕路或者从206国道走,再从城区才能到车站。就目前来看,舒城高铁站周边的交通网还不太完善,不知道政府有没有沿着站前大道再继续往前修的计划(图中黄色线路)这样能极大的方便白鱼村和石河村两村居民出行,及学子们外出求学。若路沿着西北方向一直修,连通到206国道(威汕线)也能给城区靠近三里河路附近的交通减压。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1-11-30 19:53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提出的站前大道北延项目,我局暂时没有规划。下一步,我局将结合项目实际需求和可行性论证,充分研究后,再规划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可致电舒城县交通运输局,联系电话:0564-8189866。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