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河学校附近百姓公交出行难
留言时间:2021-11-26 10:2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044
金安区施桥镇打山到三口塘之间是一条县道,在这区间的陈家河学校是这个镇人员流动最多的地方,但却没有公交站,几乎没有公共交通经过,即使有个别公交通过我看也是空空车,这一带老百姓普遍感到现在搞了农村公交之后,进城或到施桥镇比以前更难了,望有关部门深入调研,把好事办好,要出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让附近群众出行更便捷。(此事已反映过,但给我的回复是答非所问,避重就轻,我们一起当担当有为的政府人!)
回复单位:金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1-12-02 20:00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联系市客管中心前往实地查看,经与陈家河村委会研究商定,在三口塘处设置241路、235路公交换乘点,便于陈家河村民来往施桥镇。因S330道路施工,导致241路张店-埠塔寺-施桥的公交班线处于停班状态,待道路施工结束后并且验收通行后,将恢复241路班线。 12月1日,经相关工作人员与您沟通联系,您对处理结果表示基本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您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安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联系,联系电话0564-3632195。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