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服务 > 就业服务 > 自主创业 > 创业优惠申请

我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稳步推进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就业中心发布时间:2019-09-30 10:09

为补助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过程中的相关费用,缓解其求职创业费用压力,进一步促进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推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就业工作。我市周密部署,积极动员,做好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前期宣传准备工作。

自9月5日开通网上申请以来,业务人员耐心接听大量来电咨询,实时与省厅、系统工程师保持沟通对接,认真解答各类问题。截止目前,我市属地33所学校2239名应届毕业生(包括2020届高校、技工院校、中等职业学校、符合条件的困难毕业生)已通过网办系统审核。下一步完成人工审核校验,将进行多渠道公示,于2019年10月底前,将补贴资金足额发放到符合条件毕业生社保卡金融账户或毕业生提供的银行卡中。

此次申领补贴对象为2020届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残疾的毕业生以及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补贴标准按1500元/人一次性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