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服务 > 就业服务 > 失业人员再就业 > 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办事指南

市就业中心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发布时间:2021-04-25 14:32

1月22日下午,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六安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务虚会,市本级、金安区、裕安区以及城区各承办银行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听取了创业担保贷款担保机构和承办银行的工作建议,研究部署2021年创业担保贷款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多年不遇的汛情影响,全市创业担保贷款经办机构主动与财政、人行、承办金融机构联系,加强信息沟通,把创业担保贷款发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级领导亲自过问,定期听取工作进度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按周按月实施工作调度。市财政局督促协调县区、及时注入担保基金,设立担保基金专户,人民银行六安中心支行督促各承办金融机构进一步完善手续,加快发放工作进度,推动了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创业担保贷款要继续保持在全省处于第一方阵地位,我们必须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狠抓政策落实,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宣传方式和宣传效果,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倍增效益和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三是加强有效监管,保证创业担保贷款真正投入创业,降低创业担保贷款风险。四是严格廉洁纪律,进一步筑牢拒腐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