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服务 > 公共事业 > 消防安全 > 建设工程消防备案

市住建局积极对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划入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04-24 09:25

   为尽快做好移交承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落实机构改革职能调整要求,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打好基础,4月23日下午,市住建局副局长周正稳牵头召开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备案和抽查职责调整碰头会。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处长李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建筑市场科、市质安站和市审图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弘对目前消防审核的要求、类别、要点、重点、难点及审查流程一一做了介绍,详细说明了消防验收流程及专业要求,并对住建部门接下来开展消防审查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和提醒。市住建局对转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了解。
         会议要求,市住建局于5月底前形成施工图多图联审制度及联合验收标准,并从6月1日-30日起,为过渡衔接期,在与消防部门密切配合下,试行住建部门一体化审图。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严格按照住建部和省、市的统一要求,继续加强与消防部门对接沟通,做好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的无缝转接,确保为企业审图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周子捷)

微信图片_201904232239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