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打好“三张牌”提升“四送一服”成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4 16:33 字号:

今年以来,市裕安区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打好补齐短板、协调跟踪、回访问效“三张牌”,着力提升“四送一服”成效,赢得了广大企业一致称赞。

一是打好“补齐短板”牌,实现企业优化升级。补足企业发展短板,强化企业发展弱项,才能实现企业优化升级。裕安区组建7个实体经济政策宣讲团,分别深入各地开展巡回宣讲,确保政策不“悬空”,使企业听得懂、用的好;注重企业外出学习、参展,转变企业发展方式。截止目前,开展政策宣讲15场次,参与企业516家,发放政策清单600余份;进行线上宣讲13次,参与企业1031家,组织企业外出学习2次。

二是打好“协调跟踪”牌,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是“四送一服”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裕安区以问题为导向,定期召开问题协调会,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疏通企业发展堵点。采取实地走访和电话回访等方式,不断强化协调,全程跟踪落实,直到问题解决。截止目前,共收集企业诉求359个,已办结316个。

三是打好“回访问效”牌,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企业满意度关系“四送一服”成效,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才能提高企业满意度,赢得企业信任,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裕安区坚持回访问效机制,按季度对包保联系企业和重点项目进行全覆盖电话回访,将企业满意度作为评判“四送一服”工作的标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意识,让企业切实享受各项惠企政策,提振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