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南路长江中路口站亭问题
留言时间:2022-01-14 21:5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043
领导你好!1.建议在梅山南路长江中路口站设置公交站亭,这个站点的乘客非常的多,大部分都是乘坐城乡公交的乘客;2. 乘坐39路公交车的时候,发现沿途很多站点并没有完善。例如清丰路安丰南路口,正阳新村等;3.前段时间才反映的公交司机随意更改线路。在元月8日那天下午4点左右,编号888的302路公交车司机又随便更改线路了(从桥底发车直接跳过银河农贸市场这个站);4.近期开通的微信乘车太坑,刚开始的确领取了20元的立减金。但是大部分在每次使用的时候只帮乘客减了0.01元。我觉得这样的优惠简直形如摆设,减0.01元还不如不减,同程乘车呗,就是这样服务广大乘客的吗?5.咨询新车到位后,18路31路和33路的配车数量。原来的车辆现在如何处置?6.52路何时增加车辆并且加密班次;7.201路公交车延伸到北三十铺这个也没有发通告,让广大乘客怎么知道呢?更改线路也不发通知;8.同上,39路公交车往新安大桥方向,皋陶墓站点不停车,改停皋城中路种德寺路口。这个绕行通知公交总公司也没发通知。
回复单位:市交通局  发表于:2022-01-26 16:42
网友您好!一、市公交总公司正在积极申报2023年至2025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待计划批准下达后,即可开工建设梅山南路长江中路口站亭和完善39路站点。二、因人民路小学放学时段,银河路两边停放接学生的私家车和电瓶车较多,经常会造成302路公交车几个班次的车辆拥堵在一起,无法正常运营。所以在放学高峰期时,市公交总公司会调配几台车辆从健康路运营,避免车辆拥堵在人民路小学。三、微信支付由其自己决定优惠幅度,只要在正常收费价格内,市公交总公司无权干涉,是否选择由您自行决定。四、新采购的33辆新车配置18路10辆、31路10辆、35路10辆、33路3辆,下线车辆调整至21路、24路、25路、52路、55路等线路。五、52路预计在3月份左右加密班次。六、201路仅是单向延伸,线路并未进行变更,因此未发布公告。七、39路新安大桥方向因皋陶墓大桥限高,临时经皋城路、东城都路绕行,通过与施工单位对接,施工单位暂未明确限高时限,故未发布正式绕行通告,市公交总公司公司已安排驾驶员告知皋陶墓周边经常乘车的乘客,去往新安大桥方向的乘客如选择39路可在皖西大道路南的皋陶墓站点乘车,到种德寺路首末站换乘同线路车辆,或者乘坐14路公交车至“梅山北路光明路口”站换乘39路前往新安大桥站。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也感谢您对六安公共交通的建议!我局将督促市公交总公司加强运营管理,努力为广大乘客提供良好的公交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