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水泥路问题
留言时间:2021-10-14 16:4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540
感谢领导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查看这封邮件,我是来自金寨县燕子河镇龙马村西河组的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对于家乡修建水泥路问题我一直都放在心上,我上传的两张照片是我们居住在这里五户人家出行的唯一一条道路,晴天还可以走路,每逢下雨天更是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五户人家共计25口人,老一辈的身体越来越不好,年轻一辈的都到了读书的时候,所以这条道路也牵挂在我心头,希望有关领导可以到实地勘察一下,路已经到了非修不可的地步。我从刚上大学开始就开始留言,现在大学已经毕业,问题还是没有得到改善,前两年我的奶奶更是因为下雨天路滑摔了一下,腿脚骨折,修养了好久,希望领导一定一定要多多关注我们这个小地方,谢谢!
回复单位:金寨县政府  发表于:2021-10-20 15:42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龙马村西河组王家水泥路硬化项目,涉及五户居民,2020年镇项目办工作人员及村负责人对该路段进行了现场测量和定位,测量结果为740米。该项目已列入2021年龙马村全村组级水泥路项目库,上报至县交通运输局,截至目前上级暂未拨付项目资金和计划。下一步镇政府将尽力争取加以解决,镇村干部已与您取得联系并解释清楚,请您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燕子河镇人民政府联系,联系电话:0564-7516136。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