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应着力加快老城区棚户区改造
留言时间:2021-10-11 01:3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411
近年来叶集区委区政府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叶集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民获得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利益。但是老城区(西街、老十字街、明强学校、原叶集二中往东合围区域仍然未进行改造,区域内基础设施配套不全,道路狭窄,请领导实地考察,加快拆迁改造和建设步伐。
回复单位:叶集区政府  发表于:2021-10-13 11:20
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叶集区老城区和棚户区改造,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打造豫皖边界特色新城区,走出一条具有叶集特色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叶集的发展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市民共同努力下步入快车道。对于您关注的叶集老城区、西街、老十字街等区域发展,区政府高度关注,该区域已纳入了十四五规划范围内。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切实的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十四五”期间城区建设高速发展。经与咨询人联系沟通表示满意。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明白或其他问题咨询,可与叶集区征迁事务处联系,联系电话:0564-2770477。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