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规划是否能够考虑群众的出行需要
留言时间:2021-10-10 22:26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204
领导您好。我是裕安区城南镇华电三期安置小区的业主,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喜迁新居,但是搬迁后,门口的道口却成了揪心事。华电三期安置小区位于裕安大道(丰源大道至金裕大道段)东侧,距离丰源大道3公里多、距离金裕大道约1公里。华电三期安置小区有南门和北门两个大门都位于小区的西面,正对裕安大道辅路,但是辅路和主路之间都被绿化隔离带阻隔,只有北门口斜旁边有一个人行出口,车辆出行及其不便,由南到北的车辆必须从绿化带上的人行出口走才能从北门进入小区,南门直接正对绿化隔离带,根本就进不了主路。如果从小区出来想往南走,需要绕行3公里走到丰源大道才能掉头,因为整个裕安大道(丰源大道至金裕大道段)全长近5公里中间没有任何提供车辆掉头的地方,所以很多人都从辅道逆行到金裕大道,极不安全。从北向南走,想进入小区也必须先走到金裕大道再掉头,才能进入小区,为小区内的居民出让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希望道路规划部门能够合理的规划道路出入口,为群众真正的带来便利,方便群众出行。希望道路规划部门能到亲自到现场查看一下,怎样设计才能满足群众的生活。
回复单位:裕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1-10-18 17:34
网友,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裕安大道作为城市次干线,在城南镇华电三期安置小区门口开设道口存在安全隐患,不利于道路通行,考虑到该道路方便出行需要。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裕安区公路管理中心,电话:0564-3956589。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