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辆私家车经常性乱停乱放至小圆盘公交站牌处(往客运站方向)影响乘客乘客乘车和安全
留言时间:2021-09-15 15:28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016
尊敬的县领导好:小圆盘公交站牌处(往客运站方向),多辆私家车经常性乱停乱放,影响乘客乘客乘车和安全。路边虽挂有“路边停车警示牌”,但还是在乘客等车期间多次有私家车停放在此处。严重影响了乘客等车时的人身安全,在公交车到达站牌时,同时乱停车辆随时停车倒车,导致公交车司机没有办法在站牌区域停车,乘客没有在安全区域内上车(亲身遇到过危险),致使乘客和公交车都要靠马路中间停车和上车,不但影响了交通同时也有安全隐患。本人也咨询过公交车司机此类问题,公交车司机们也对此问题有同样的建议。 故此,建议对该站牌进行整改,解决安全隐患。谢谢!
回复单位:霍山县政府  发表于:2021-09-23 10:57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县交管大队高度重视,由大队主要负责人带队,到该处就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同时,指派城区中队巡逻组持续性加强对该地段进行不间断巡逻及工作整治。县城管局位已安排队员在该区域发放宣传单,要求私家车主合规停放,对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劝离,并加大违停处罚力度。 感谢您对霍山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理解与支持!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