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农村水泥路村村通户户通问题
留言时间:2021-04-08 10:3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907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霍邱县潘集乡周岗村堰沟组的村民,我们村子从堰沟组向西一直到马郢村连接063乡道这条路一直没修,都计划好多年了,到现在一直没有动静,前两年村里说路基不好不给修,还让我们村民捐款整改路基了,路基整改好也一两年了,这条路一直没有修,我们出门上街很麻烦,下雨天还要绕路才行,而且关于户户通问题,我们各村民也把自家门前路基都修好了,但是也迟迟得不到修路,村民下雨天出门比较麻烦。 希望领导能够调查一下,谢谢领导!
回复单位:霍邱县政府  发表于:2021-04-14 09:21
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潘集镇已安排工作人员了解情况,现将情况介绍如下: 经核实,该村民组已通水泥路。其反映堰沟组向西的水泥路,户户通等要求,镇已于村对接,将在今后予以申报。待批准后修建。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潘集镇相关人员联系,电话:0564-277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