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悠然兰溪交房问题申诉
留言时间:2021-04-07 20:4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460
政府领导: 您好!我的父亲于2018年6月从悠然兰溪购买了60号楼一套房子,合同约定悠然兰溪于2020年9月30号交房,但截至目前,悠然兰溪也未能答复具体交房时间,如果申请退房,房产商工作人员反馈房款也不能保证能返还,时间遥遥无期,没有人能给个靠谱准确的回复! 目前涉及延迟交房业主已有200多人,投诉的投诉,闹的闹,解决无门,这说明悠然兰溪交房问题非常严重!!!如悠然兰溪是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那么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招商部门、监管部门是否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最起码弄清楚开发商问题在哪里,督促房产商给予明确的书面回复和据实的解决方案! 在此恳请政府领导针对悠然兰溪交房问题进行深入地调查,给老百姓一个说法!
回复单位:金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1-04-13 08:27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兴茂水韵东方”项目60#楼目前仍在工程施工阶段,因该栋楼未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及新建商品房综合查验备案,不符合《安徽省新建住宅小区综合查验办法》第十条规定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第九条约定的交付使用条件。本单位已联系该项目开发企业安徽茂祥置业有限公司,要求企业加快进度,尽快完成综合查验备案,在符合交房条件后及时通知业主拿房。企业反馈预计今年7月底交房,具体时间以符合交房条件后企业正式通知为准。 4月12日,经我单位工作人员与您沟通联系,您对处理情况表示基本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您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安区房产管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64-515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