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公园里小区楼间距是否达标
留言时间:2021-02-10 09:38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953
你好,我是霍山公园里的业主,公园里小区最初宣传是18栋低密度花园洋房,很多业主当时愿意花较高的房价图的是改善住房条件,而现建成后为20栋,冬天很多楼层上午几乎晒不到阳光,请问现在楼高多少米,楼间距多少米?采光和日照条件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当初设计变更是否通过了审批,是如何通过审批的?谢谢。
回复单位:霍山县政府  发表于:2021-02-23 08:08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经县自然资源局核实,霍山公园里小区规划建设20栋住宅楼,1栋配套用房,其建筑间距均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小区规划设计方案已经在霍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您可以登录查询。 2、经县住建局核实,该项目已于2020年12月30日取得商品房综合查验合格证,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霍山县住房发展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64—5022156。